close

我不開心,難道你看不出來嗎

過不久就要回台北了

我知道你為了論文的事情忙到翻掉

可是~你卻讓我覺得你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

什麼都說到時候再看到時候再說

你不緊張~我很擔心到時候沒地方住

小孩沒人顧

之前小孩讓你爸顧,我沒說他很閒

那時候我們沒住在一起

你知道我每天要上班,下班就要顧小孩

小孩生病我跟著都沒睡

這些你知道嗎??我想你不知道

現在有兩個小孩了,我依然是跟著小孩睡眠

我每天都比較清閒嗎??並沒有

一早起來,要整理小孩還要準備早餐

接著押弟弟去睡覺,我有比較閒了嗎??沒有

我還要顧大的~洗碗~洗衣服~

弟弟起床了,又要匆匆忙忙的去買菜

買完菜還要帶他們去吃飯

一個早上沒出門,帶他們去走走

就導致中午沒睡午覺,這樣你也有話要說

我當然知道哥哥沒睡午覺會灰...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

沒耗他的體力,就是累死自己

耗了他的體力,我還是一樣累死自己

你一句話講出來輕輕鬆鬆簡簡單單~但你知道我要做到死掉嗎

下午回到家,我輕鬆了嗎??沒有

我要開始收衣服,煮飯,洗碗,押小孩睡覺....

全部的事情做完已經九點多十點...

接下來才是我自己的時間,不是我故意要晚睡,而是我得珍惜這段我可以清淨的時間

你懂嗎???哈哈哈~~你不懂

生完小孩,你要我全職顧小孩,我也做了

放棄自己的工作,放棄自己的朋友,放棄自己的夢想

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做了

你懂那種感覺嗎?我想你不懂

有時候,我顧小孩顧得很累,希望你接手幫我一下

你一句話"我沒辦法",我就得又要自己扛起來

想出去外面放鬆半小時一小時,又是你一句話沒辦法

我就又得默默的摸著鼻子跟小孩耗....我真的很累

你說小孩現在很沒規矩,我也盡量不帶他出門盡量在家

但你說那啥麼屁話,說在家也是煩著我,那就帶出門去

靠~帶出門回來你就又說小孩沒規矩

沒帶出門你就說小孩煩我

那你要我怎麼做~~我真的很累

你不懂我的累.......至少不要這麼靠么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une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