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就很羨慕人家牙齒美美的樣子

每次只要跟老媽提說我要矯正牙齒

就會被老媽很認真的回說:你奶奶過世的遺言就是不准你去矯正,不行

哀~~就這樣拖拖拖~拖到現在

我都結婚有兩個小孩了,還外加三十好幾了

幾年前因為臼齒蛀牙太嚴重被拔掉了

一直到去年,牙齒常莫名其妙的痛

莫名其妙的腫脹

掛了自己醫院的牙科,被牙科醫師鄭重的警告要好好處理臼齒的問題

不然上排的牙齒會掉下來,跟著旁邊的牙齒也會一顆一顆的崩壞

基於我不想植牙的想法(也被溫ㄤ打槍)因此萌生矯正的想法

從評估>>牙周治療>>蛀牙治療......(中途一度想放棄,因為治療了快半年有吧)

在萌生要放棄念頭時,醫師突然跟我說下次約回診矯正吧

哇塞~也太開心了吧

我終於也可以跟人家一樣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來到四月九號,前一晚的我還失眠捏

隔天~一早就起來了,吃早餐吃得飽飽的

不然一矯正完,想吃什麼都沒得吃

到醫院之後,醫師來就先拍個幾張大頭照牙齒照(還第一次這樣,感覺怪怪的)

一整套的流程就開始了

塗顯示劑(確定我牙齒有沒有刷乾淨)>>洗牙齒>>牙齒拋光>>黏牙套>>蛀牙治療(有一顆牙齒咬合被磨掉,所以稍微補一下)>>上鐵線

一全套的過程看起來沒什麼

但是全部用完也快四個小時

最後護理人員指導我刷牙,牙線使用及牙間刷使用

說實在的~用完之後只覺得牙齒緊緊的

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.再裝牙套過程中還因為肚子太餓,不小心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

真是太尷尬了啦~~~~

接下來的日子~就要跟很多的牙套妹一樣過著流質以及軟食的日子

然後每天狂刷牙

哀~~~~~~~可以自由自在的大吃日子已經離我遠去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une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