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底的時候

姨丈打電話來通知我有公職的考試

要我去TRY TRY看

其實脫離學生那麼久了

讓我有點猶豫說~但是看到他的福利跟保障這麼好

實在是讓我很難去抗拒

在三月的時候,跟老公討論完之後

就認真的去報名了!!

說實在的~我也去報名補習班花了將近兩萬塊的摳摳

有點心疼~但想到若考上以後的生活會比較好過一點

再加上也可以正常上下班可以陪小孩成長

就這樣給他很狠的砸下去了......

但是~我發現一開始的發願不代表後面就會認真努力

也許是現在要照顧老大肚子又懷著一個小的

整天都覺得好累

晚上想要爬起來看DVD,說真的...真的爬不起來!!!!

講直接一點,就是人的惰性太嚴重囉

若真的要考的話~誰管他有啥沒的

也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退路

變成就不太會去努力....

現在倒數剩下81天~

要努力就趁現在

不努力就擺爛吧~~

趙小姐~你花兩萬塊,就這樣把錢丟在水裡面

也未免太浪費了吧~~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une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