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那天在逛網站的時候

突然看到........Mamibuy有好東西在抽試用

立馬就給他按"我要參加"

心裡也沒想說會抽中~~

過沒幾天看到~新手爸媽勸敗團在呼喊我的名字!!

哈哈~~想不到肥媽我也有中獎的一天辣!!

去確認完住址之後~沒幾天的時間就收到...........

 

 

你看看~你看看

純水99.9%日本製濕紙巾 ...... (一整個就是吸引到我)

IMG_0783     

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濕紙巾

從沒有一間敢說自己是純水99.9%

我看就只有這間吧!!

而且還是MADE IN JAPAN(這......根本就為了我們這種屎尿的媽咪所設的咩)

IMG_0788 

 

他有分成三種......

一般型

IMG_0781 

摸起來挺細緻的

而且~~還蠻透的!!

適合用在流汗之後身體擦拭

或是BABY尿尿完之後~清潔的部分!!!

IMG_0798 

你看~~是不是超有彈性呀!!!

而且~~一般濕紙巾打開的時候

上面封口貼折線設計.....一整個就是"全國電子"~~足感心!!

都不怕要再抽取第二張濕紙巾時~又要重新打開一次!!

厚唷~~~又讓我愛上你囉!!!

 

IMG_0800  

厚型

挺厚的...是唄!!!

IMG_0807

都看不太到後面的人囉!!

這個適合用在BABY PUPU完之後擦拭

還挺不錯用的說~~

而且~好濕潤喔!!!!

哀~~~又讓我再次愛上他囉!!!

IMG_0808

 

手口專用

媽呀~~這是怎麼一回事啊!!

手口專用的哩~~你說說...你說說....

哪間濕紙巾敢這麼"好膽"!!說他是手口專用低~~

就是他~就是他!!!

肥媽我~就這樣把它拿來擦嘴吧!!

無酒精無味道也無香精.....

一整ㄍ就是放心!!

IMG_0804 

看起來就很透氣的網狀棉!!

粉讚吧~~

IMG_0806  

 

後記~~~

 

PO個商品介紹給大家看看!!

 

這間的濕紙巾~~

是我目前用的FU還算不錯的一間!!

連肥爸都大讚說~~真不賴!!!

只是....有給他一咪咪的貴了點!!!

但~~~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大的

~~~~辣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une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